恰橘

一心一意嗑糖

[论坛体]听说齐小公爷要娶亲了

知否论坛>汴京娱乐版块>听说齐小公爷要娶亲了

 

№0|楼主

我今日去吴大娘子的马球场打马球,结果听说齐小公爷要成亲了!?

 

№1|

怎么可能?汴京城谁能配得上齐小公爷!

 

№2|

诶,我也听说了我也听说了 

 

№3|楼主

不知到底是哪家的姑娘能有这个福气嫁给齐小公爷 

 

№4|

是不是福气还未可知呢,大家怕不是忘了平宁郡主 

 

№5|

嚯~平宁郡主的凶悍汴京城谁人不知!大家别忘了那个因为勾引小公爷就被郡主硬生生打死的婢女啊 

 

№6|

小公爷的相貌才气都是最出众的,哪家不想把女儿嫁与他家 

 

№7|

就是就是 

 

№8|

我家若是有女儿,甭管郡主多么凶悍,都是要去试一试的 

 

№9|

可不是吗!万一入了郡主的青眼,这可就成了一段天大的姻缘啊 

 

№10|

我可是听说小荣妃的妹妹和嘉成县主都对齐元若倾心的很呢 

 

№11|

小荣妃如此受宠,又是最疼爱她这个妹妹,说不准会为了她去向官家求情,把她妹妹许给小公爷了 

 

№12|

呵,楼上是当嘉成县主吃素的不成? 

 

№13|

嘉成县主多大的尊荣,不比小荣妃受宠的多? 

 

№14|

嘉成县主若是求了邕王,凭着邕王如今的权势,还真是不好说啊 

 

№15|楼主

听说邕王也很是看中小公爷,邕王妃更是三番五次邀请平宁郡主去她家吃酒呢 

 

№16|

这么说来,小公爷是要和嘉成县主成亲了? 

 

№17|

可笑,嘉成县主如此嚣张跋扈,元若哥哥可不会看上这样的女人 

 

№18|

更是可笑!元若哥哥看不上我难道会看上你吗? 

 

№19|

哈!反正是匿名,我就不妨直说了!你以为你是邕王的独女、是掌上明珠,就可以得到元若哥哥吗?元若哥哥可说了,他不喜欢你! 

 

№20|

你胡说!元若哥哥明明对我和对别人不一样!他心里是有我的! 

 

№21|楼主

那日我在马球场看见小公爷和盛家六姑娘在一处说话呢,会不会是盛家? 

 

№22|

盛家小门小户,就是嫡女都是没有资格嫁入齐家的,更别说是个没了娘的庶女了 

 

№23|

庶女怎么了!我六妹妹可不稀罕那齐家,你若再毁我家六妹妹清誉,小心我撕烂你的嘴 

 

№24|

楼上怕不是盛五姑娘吧,怎么~自打与那寒门书生订了亲,口气都变了 

 

№25|

哈哈哈,盛小五你一嫡女,最后怕不是嫁的不如你家四姐姐啊 

 

№26|

就是说啊,盛墨兰虽说名声坏了,可最终还不是嫁入伯爵府了 

 

№27|

要我说,嫁给梁晗那种人,还不如寒门书生呢 

 

№28|

这话倒是在理,伯爵府说起来是好听,日子有多苦旁人怕是不知道哦 

 

№29|

你怎知我日子不好过!我可是伯爵府八抬大轿迎入门的媳妇!我可是正正经经的大娘子!! 

 

№30|

这汴京城谁人不知道永昌伯爵府六公子的夫人啊,天天忙着对付丈夫的外室通房呢~ 

 

№31|

你给我闭嘴!我家主君敬我爱我,我更是为他生下了一个儿子!再胡说我...我...我呜呜呜呜呜呜,你们都欺负我!

 

№32|

快收收你这矫揉造作的姿态吧,这可没人怜惜你呢 

 

№33|

我要去告诉我家主君,要他为我做主! 

 

№34|

呵,隔着围墙,你怎知我们是谁 

 

№35|楼主

诶,大家快别吵了,我刚刚得到一个天大的消息呢 

 

№36|

快些说来听听

 

№37|楼主

我听说啊,小公爷这门亲事,是官家许配的呢 

 

№38|

官家亲口许配的? 

 

№39|楼主

千真万确!我家儿媳的姨娘的嫡姐的庶子在宫里有个一官半职,听他说,官家说了,这门亲事非小公爷莫属

 

№40|

到底是哪家的姑娘? 

 

№41|

不管是哪家的姑娘,这下汴京城的姑娘怕是要哭的梨花带雨喽 

 

№42|楼主

这你们可就不知道了~小公爷这门亲事可了不得啊!

 

№43|

楼主快些说吧,莫吊我们胃口 

 

№44|

是呀是呀,到底是哪家呀? 

 

№45|楼主

哪家姑娘都不是!小公爷要娶的是个公子! 

 

№46|

楼主怕不是疯了 

 

№47|

小公爷怎会娶一个男子 

 

№48|

小公爷天仙般的人物,寻常女子都是看不上,更别说那粗鲁的男子了 

 

№49|

是说呀,楼主就莫要说笑了 

 

№50|楼主

诶!你看我说了你们又不信,哼,爱信不信吧 

 

№51|

你胡说!我的元若哥哥怎会娶一个男子! 

 

№52|

我现在就去求母妃,元若哥哥是我的!谁也别想抢走! 

 

№53|

嘉成县主还是省省力气吧 

 

№54|

呜呜呜呜呜呜我的元若哥哥 

 

№55|

难不成就这样看着元若哥哥娶一个男子? 

 

№56|

我刚从国公府经过,那可闹得不可开交,听着像是小公爷不愿意娶亲呢 

 

№57|

谁愿意娶个不知长相的男子回家,更别说小公爷仙子般的长相了 

 

№58|

虽说我朝民风开发,有不少男子之间结亲,但小公爷... 

 

№59|

女子间都没有配得上小公爷的,更别说男子了 

 

№60|

元若哥哥一定气坏了 

 

№61|

再气又有什么用,这可是官家亲自许的姻缘啊 

 

№62|

拒不得,那就只能接受了 

 

№63|

那男子到底是个什么来头 

 

№64|

谁知道那男子的消息? 

 

№65|

各家快去打听打听吧 

 

№66|

只听说是匈奴人,但具体是个什么人物,还真是不知

 

№67|

匈奴人??匈奴人都长得凶悍得很呢 

 

№68|

我听说匈奴人都长得像头熊 

 

№69|

我听说匈奴人都吃生肉、喝鲜血呢 

 

№70|

我可是听说匈奴人都不穿衣服的,平日只在腰间围块毛皮 

 

№71|

这样的男子怎么配得上我家元若哥哥! 

 

№72|

我的元若哥哥呜呜呜呜呜呜 

 

№73|

没想到这天仙般的小公爷,最后竟落得和匈奴男子成亲的下场啊

 

№74|

哎,造化弄人啊 

 

№75|

平宁郡主去皇宫向皇后娘娘求情了 

 

№76|

估计没用啊!官家亲口许的,怎会说变就变 

 

№77|

平宁郡主到底是皇后娘娘身边养大的,又是官家最疼爱的孩子,说不准? 

 

№78|

我看多半是无用功啊

 

№79|

官家到底是怎么想的,这姻缘到底是善还是恶 

 

№80|

莫要随意揣测官家,官家的想法哪是我们能明白的 

 

№81|

我可看见平宁郡主哭着从宫里出来了 

 

№82|

哎,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83|

只怕是已成定局了 

 

№84|楼主

我打听到了,这匈奴男子可不是普通人 

 

№85|

不是普通人?这话怎讲?


№86|楼主

哎,我说了你们又不信我的,我可不说 

 

№87|

姐姐快些说吧!好姐姐~ 

 

№88|

是啊,楼主快些说,我们信啊 

 

№89|楼主

好吧好吧,那我可说了,你们可仔细看着 

 

№90|楼主

那男子是前段时间被送来当质子的匈奴王子——伯力 

 

№91|

竟是他? 

 

№92|

伯力王子自打来了汴京,就未曾露面,一直待在宫里,可有人见过他长什么样 

 

№93|

匈奴人能长什么样,肯定是虎背熊腰,喝血吃肉的粗鲁模样 

 

№94|

不行不行,我决不允许这样的男人侮辱我家元若哥哥 

 

№95|

纵使你家元若哥哥是小公爷,也没办法抗旨啊,没见着郡主都束手无策了吗 

 

№96|

听我家主君说,官家挑了黄道吉日,婚事就定在这月底呢

 

№97|

怎的这样快,那国公府怕是要忙着装点府邸了 

 

№98|

郡主怕是要忙的脚不着地了 

 

№99|

忙点好,忙就没有时间伤心了 

 

№100|

想来郡主还不如当时就不要挑三拣四,这下好了,挑挑拣拣最后是这么个结局


№101|

看来要是想知道那伯力王子的长相,非得到月底的婚宴了 


 №102|

到时候我可一定要去看看这王子到底是个什么长相 

评论(20)

热度(4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