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橘

一心一意嗑糖

助理的日记

说在前面,严禁转出LOFTER!!


请勿上升正主 全是我个人xjb编的 无考据


(一)

我是一个出道四年的艺人的助理

我家艺人真是太可爱了

我给他取了很多很多昵称

 

(二)

公司给我家艺人推荐了一部剧本

题材非常限制级

这样的剧我家宝宝真的会接吗?真的可以拍吗?真的能播吗??

 

(三)

我家崽崽竟然真的接了这部剧

不说了

收拾行李进组吧

 

(四)

天呐!

菜心!妈妈对不起你!

妈妈要移情别恋一秒钟!

你的搭档也太好看了吧!

这卡姿兰大眼睛简直小鹿一样啊!

不火天理难容啊!!!

 

(五)

我家小黏人精真是会撒娇啊

天天粘着搭档真的好吗??

你已经是个大宝宝了呀!

即使你是个颜狗,也要克制一点啊

不要一直盯着人家看啊!

 

(六)

我今天很难过

我家乖宝缠着他搭档要他教骑平衡车

脑海中犹记一个月前我说要教我家艺人骑平衡车被他拒绝的场景

男人啊

口是心非

 

(七)

我也不是很懂为什么两个大男人要蹲在平衡车上手拉手转圈圈

崽你不是钢铁直男吗!!

 

(八)

我越来越看不懂我家艺人了

深夜下班还坚持要去吃夜宵

好不容易进城了他却没吃两口就说饱了

扭扭捏捏的说胃疼要去药店

结果在药店买了一堆荨麻疹药膏???

 

(九)

我家菜心真是小天使

原来是因为他搭档出荨麻疹了

想给我家菜心颁一个

最佳同事奖

 

(十)

我今天无意间看到

我家艺人把他搭档一把推开了

怎么了????

吵架了吗???

 

(十一)

白菜已经连续十天不和他搭档一起约早饭了

而是改成自己在酒店房间吃

我到底要不要告诉他

他这十天吃的早饭都是他搭档买了送来的

 

(十二)

终于杀青了

这么压抑的环境我真的不想体会第二次了

呜呜呜呜呜

 

(十三)

小羽毛接了一部校园剧

没有胡子的小羽毛简直十八

不能更大了

 

(十四)

白菜回之前的剧组补拍一些镜头

突发奇想要吃之前吃的早饭

我哪知道在哪买的?????

只好告诉白菜是他前搭档买了送来的

白菜听完

呆呆的看着窗外很久没说话

 

(十五)

最近的白白不知道怎么了

一反之前对他搭档绝口不提的态度

疯狂的在微博cue他搭档

连发布会都兴奋异常

而他搭档感觉也怪怪的…

 

(十六)

那部剧终于播了

看着网上如潮水般的好评和称赞

我家艺人明显松了一口气

他一直担心自己演不出人物的感觉

不过万幸

大家喜欢

 

(十七)

谁也没想到,这部剧会火成这样

前十的热搜里有六七条是有关这部剧和两位男主的

白菜心的微博粉丝几十万几十万的往上涨

通告像雪花一样撒过来,忙到没时间睡觉

但即使这样,他还是一有空就捧着个手机聊天???

 

(十八)

我家白菜一定是疯了

400W直播竟然cue了他搭档80多次

他搭档竟然还这么依着他胡闹

要不是工作忙 怕是真的要pk一顿

 

(十九)

今天两位哥哥录制快本

下车后给粉丝鞠了一躬

节目录制结束后,又一起给粉丝三鞠躬

我真的感觉到他们俩对这群女孩们的感恩和喜爱

但是,为什么是三鞠躬?????

一点都不直!!!!

 

(二十)

为什么拍个杂志还要互戴戒指啊!!

为什么拍个杂志还要对视啊!!

为什么这么像结婚照拍摄现场啊!!

 

(二十一)

呵呵

小样

天天拿个星巴克杯子在我面前炫什么炫

我不瞎!

我也看到微博爆料里你搭档买了一对黑白杯子了!

 

(二十二)

白菜最近一直在为宣传《法海传》头疼

没想到他搭档这么刚

直接录了视频支持白菜

为什么有点想哭

感觉白菜是霸总的男人

 

(二十三)

今天无意间看到有小朋友在说白白和他搭档一起在21.33发微博

是933梗

除了你还是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朋友们脑洞也太大了吧

 

(二十四)

这是什么感天动地的兄弟情

出个国还大包小包的给我们北北代购东西

还不收钱!

霸总!霸总!霸总!

爸爸!爸爸!爸爸!

 

(二十五)

他搭档的一些粉丝竟然在把我家北北当女友撕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分了啊!再这样我都要信了!

 

(二十六)

………………

 

(二十七)

对不起

我为我之前的单蠢道歉

我不是年轻不懂事

我是真聋瞎啊!!!

我还以为他俩是迷之直男兄弟情!!

去tm的兄弟情啊啊!

 

(二十八)

我没有想到

有一天会看到我家白菜会和一个男人抱在一起互啃

即使那个男人貌美如花

真·白菜·被朱拱(不是)了!!!!

 

(二十九)

我觉得我心里承受能力太强了

短短一天就接受这个现实了

还主动帮着堵柜门

(坚强的微笑)

 

(三十)

为什么进展这么快

我才刚知道他俩在一起

就要我帮他想去对象家吃饭要带什么礼物

呵呵

你是在指望一个单身二十几年的人为你解答吗?

呵呵

恋爱的酸臭味啊


(三十一)

老天鹅啊!快让他俩团圆吧!

不要被拍戏分隔两地了!

天天视频秀恩爱我实在是受不了啊!!!

玩游戏还要互让装备我实在是受不了啊!!


(三十二)

我没有想到我家懒的一批的艺人

为了和他对象家有更多的共同语言

开始健身了🙂

今天也是被塞狗粮的一天呢



 

评论(5)

热度(124)